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承建的中铁一局集团新运工程有限公司北塬基地改造1#、2#住宅楼、地下车库B项目正式开工

2021-01-27 19:0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茜、雒少飞

1月26日上午,由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承建的中铁一局集团新运工程有限公司北塬基地改造1#、2#住宅楼、地下车库B工程开工仪式在项目部驻地举办,中铁一局新运公司总会计师茆庭祥、北塬基地改造基建办主任刘俊刚,陕西建科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经理王小院,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副总经理屈新升,西安建筑分公司经理白涛及项目负责人薛宽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jpg

刘俊刚在开工仪式上对新运北塬基地改造工程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说,项目的施工建设是新运公司为了切实改善职工住房条件的一项重点工程,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本工程建设成为安全文明标准化、工程质量高标准的优质工程,按期交付于职工手中,令广大职工发自内心的感到欣慰,使企业为职工谋求福利的初心矢志不渝。

屈新升表示,作为拥有建筑工程施工特级资质的专业化施工企业,能够参建兄弟单位集资建房的惠民工程,倍感荣幸。我们将以“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创新创效、优质发展”的企业宗旨,严格落实企业安全、质量管理方针,精心策划,精细施工,同时本着“敬岗乐业,尽职尽责”的价值体系更好的服务于新运北塬基地改造工程,确保工程按期竣工,兑现承诺!

茆庭祥表示,新运北塬基地改造项目是对本企业内部老旧小区、危房改造的落地实施项目,为全面改善职工生活条件,使广大企业职工获取幸福感,有效促进企业的蓬勃发展,其意义重大。项目部一定要牢记“奉献精品、改善民生”的企业使命,积极进取,精细管理,把新运北塬基地改造项目打造成为“职工放心、企业尽心、政府关心”的民生工程。

随后,在激昂音乐和礼炮声中,现场施工机械破土动工,茆庭祥宣布新运北塬基地改造1#、2#住宅楼及地下车库工程正式开工。

中铁一局集团新运工程有限公司北塬基地改造1#、2#住宅楼、地下车库B工程位于陕西省咸阳市文林路与新兴北路西南角,总建筑面积36083.24平方米,总工期730天。(方茜、雒少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