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佛山高明区西江新城学校项目顺利封顶

2021-01-27 19:0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玲玲

1月26日,历经180天的施工建设,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佛山高明区西江新城东片区学校建设工程胜利实现封顶。

QQ图片20210127091920.jpg

该项目位于明国路以北、西江大道以南、万科美的西江悦以东、沿江路以西,项目总用地面积45020.46㎡,总建筑面积为54244.51㎡;总体规划为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按照省标准化学校的要求进行设计和建设。全校设置54个班,可容纳在校生2520人。

作为佛山市2020年度重点工程之一,项目于2020年7月底正式动工。在建设之初,项目部积极配合高明区政府,精心策划,紧贴防疫政策,严控防疫工作关口,科学部署项目施工计划,合理调配人员、物资、设备,积极克服雨季、台风等不利因素影响,有条不紊的开展施工生产工作。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了业主下达的各施工节点任务。同时建设期间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受到了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区人大常委会及住建部门的充分肯定。

目前,项目已于2021年1月7日顺利通过佛山市优质结构奖的初次评审,并于1月16日顺利通过广东省优质结构奖的第一轮评选,得到各位参评专家的高度评价。佛山市高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还授予了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建筑施工优秀企业”的荣誉称号,在佛山市建筑行业诚信管理系统中给予加5分奖励,这也是对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在佛山民生工程中作出贡献的肯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