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筠连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谢晓丹一行到中铁七局宜彝高速5标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21-01-27 18:5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阳凤

1月23日,宜宾市筠连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谢晓丹,副县长郭刚,筠连县交通局局长田勇一行到中铁七局宜彝高速公路5标项目筠连段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谢晓丹一行人深入施工现场,充分听取了项目经理王亚南关于工程施工进度、环水保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等的汇报,并对项目部的各项管控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谢晓丹强调,时至年关,项目部要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前提下,强化施工安全风险管控。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推进设计工作,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加快施工进度。同时,项目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年前信访维稳工作,加大力度保障资金结算工作的推进,确保年前农民工工资的落实落地。

项目经理王亚楠表示,项目一定不负期望,积极行动,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施工进度,加强风险管控和防范,在保证安全质量前提下,全力推进宜彝高速建设,一定把宜彝高速建设成一条让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的平安路、致富路!同时项目部各部门将紧密配合,保证农民工资实名制发放到位,做好年底信访维稳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