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宜宾市筠连县县委书记刘朝平一行莅临中铁七局宜彝高速5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01-27 18:5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阳凤

1月26日,宜宾市筠连县县委书记刘朝平一行莅临中铁七局宜彝高速5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项目是否按照正常时序推进?”“春节期间项目是否停工?”当天上午,刘朝平一行实地走访宜彝高速5标焦家坡隧道出口施工现场,边走边问,同时听取了项目党支部书记孙利军关于项目建设进展及春节期间项目施工安排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目前施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刘朝平对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的工作精神面貌和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宜彝高速公路建设对筠连县乃至宜宾市实现经济高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刘朝平强调,一是年末岁初,正值项目施工黄金期,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十分艰巨,项目部要强化内部管理,抓牢疫情防控,加大“鼓励外地来宜务工人员留宜过年”宣传力度,引导员工非必要不返乡,同时做好留宜过年员工的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持续攻坚克难,以“踏石留英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安全生产的工作原则,在保质量保安全前提下,压实责任、倒排工期、科学组织,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交付,实现宜彝高速年底顺利通车;三是提前策划安排好年后复工复产事宜,年后抓紧启动筠连北互通征地拆迁工作,尽早开工,确保与主线同步通车;四是做好年底农民工维稳工作,加大资金支付管控力度,确保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不错发、不漏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