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获青岛地铁运营一中心机电部委外单位第一名

2021-01-27 18:5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萌萌

近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摘得了一块奖牌,荣获青岛地铁运营一中心机电部委外单位第一名的殊荣。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青岛地铁13号线机电维保项目部自2020年10月18日完成项目进场以来,以严格的标准、优质的服务、专业的技术,安全高效地完成了各项维保工作任务,确保了机电系统设备的平稳运行,为地铁的安全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受到了业主的一致认可。在2020年度综合评价中,集团公司在众多委外单位中脱颖而出,在综合得分榜上排名第一。

该项目包含了青岛地铁13号线的23座车站、车辆段、停车场等地点、区间的内通风空调系统、给排水系统、低压配电系统的日常巡检、计划检修、问题排查、故障处理、应急抢修、演练、测试及其它相关专业的施工配合等工作。(李萌萌)

奖牌.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