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广州开放大道项目荣获广州市黄埔区“2020年度施工管理示范建设项目”称号

2021-01-27 18:3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宇

1月25日,中铁七局广州开放大道项目荣获广州市黄埔区“2020年度施工管理示范建设项目”称号,该项目也是黄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表彰的15个建设项目中唯一一个市政建设项目。

广州开放大道项目是中铁七局在华南区域中标金额最高、项目体量最大的市政建设项目,该项目于2020年6月成立,项目部本着“跑步进场,快速建点,早日开工,全线开花”的原则,投入管理人员和劳务作业人员290余人、机械设备53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克服管线迁改难度大,难以形成连线工作面的困难,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积极与各管线产权单位协调,见缝插针开展施工,现基本完成主要节点的管线迁改及征地工作,多次受到业主以及监理单位的通报表扬,为后续全线快速施工打开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