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广州公司市政工程项目培训基地在广州揭牌成立

2021-01-27 18:3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闯

1月25日,中铁七局广州公司市政工程项目培训基地在广州揭牌成立。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赵晓路,公司副总经理兼开放大道项目经理张伍共同为市政工程项目培训基地揭牌。公司总工程师周伟,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申春霞出席了揭牌仪式。

1月25日,中铁七局广州公司市政工程项目培训基地在广州揭牌成立.jpg

市政工程项目培训基地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开创大道1168号广州公司开放大道项目部,该培训基地是公司市政工程项目员工经验交流学习的平台,一个为各个市政工程项目输出管理人员和技术人才的“黄埔军校”。

仪式现场,广州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赵晓路发表致辞。赵晓路对市政工程项目培训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勉励开放大道项目全体职工以培训基地成立为契机,再接再厉,在确保开放大道项目获得优良样板工程、争创"国家优质工程奖"的同时,为如日方升的广州公司不断培养优秀人才、输出优质经验。

成立市政工程项目培训基地是公司立足实际与未来发展机遇所做出的决策。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该培训基地借助集团公司华南区域最大单体市政工程——开放大道项目的良好机遇,将打造一个活力强大的人才之泉,为公司立足华南提供源源活水。(王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