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新伊公路项目部多措并举做好春节返乡人员精准服务工作

2021-01-26 11:3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年关将至,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愈加严峻,为强化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引导项目返乡人员合理有序出行,新伊公路项目部多措并举做好返乡人员精准服务工作。

一是做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宣贯员。项目部安排专人负责收集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动向,并在项目劳务工管理群进行实时公布,借助“全国隔离政策查询器”实现了个人点对点防控政策的精准传达,消除了大家返乡难的不安情绪;二是做好返乡人员信息的登记员。1月中旬以来,项目部通过劳务实名制与考勤管理系统,对现场300余名民工办理了退场手续,开据工作证明200余份,帮助50余人在手机上生成了个人健康码,实现了对返乡人员信息的精准把控;三是做好返乡人员出行的服务员。根据目前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项目部提前与宜阳县人民医院就返乡人员核酸检测事宜进行了对接,面对目前宜阳县核酸检测人员骤增,医院检测人员不足的现状,项目部通过引导返乡人员采取网上预约的方式,最大限度减少大家排队等候时间,早上做检测、下午出结果的效率赢得了全体返乡人员的一致认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