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节前慰问暖人心

2021-01-25 15:2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潇东 文媛媛

新春佳节将至,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上下涌动着关爱的暖流。1月22日,维管处经理石峰、党支部书记王克一行深入管内各站队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

维管处班子领导先后来到大家洼机务队、国华站、羊角沟站、晨鸣站等地,为他们送去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详细询问各站队生产生活情况,了解职工思想动态、春节值班休假安排。王克叮嘱大家,春节期间,我们决不能松懈,一定要保证在两个“大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各项工作,让员工感受到维管处大家庭的温暖。石峰强调各站队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重点人员、关键环节的层层把关、安全卡控,打好开年第一仗,确保节日期间运输生产安全畅通。

近年来,维管处在公司党委、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服务一线职工,凝聚正能量,营造和谐工作生活氛围,做到了暖人心、得人心、聚人心。(李潇东 文媛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