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抗击疫情防范工作

2021-01-23 18:4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个人防护措施指引的通知》,提升项目部员工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科学有效的做好冬季防控工作,项目部组织开展全员学习培训,对下发文件进行学习,提高个人的个人防护意识,规范项目部的防疫要求。

日前,国内部分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呈上升的趋势,随着春节的临近,春运的开始,疫情再次来袭。

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掌握基本的疫情防控知识,做好戴口罩、勤洗手等个人防护,并且还购置、 储备一定的疫情防控物资。确保能使每一个员工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加强自身防护,降低对疫情防控的影响;在日常中带好口罩,勤洗手,加强体育锻炼,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科学饮食,增强自身免疫力。在食堂中项目部严格落实内 部环境、从业人员及进出食堂人员的防控措施,严把食品原料入口关,不购买冷链食品,确保用餐健康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