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2020年年终会圆满结束

2021-01-23 18:4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1月2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为期两天的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公司副总经理赵平华出席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所属各部室、各拌合站、砂石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viewfile-1.jpeg

会上,各部室及各拌合站、砂石厂分别对2020年工作作了总结报告。听取报告后,分公司总经理王磊总结了2020年度分公司的经营状况,对当前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今后的工作作出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2020年疫情席卷而来,分公司的发展严重受到影响,所有员工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模式,拓展新业务,成功签约化隆砂石厂,海东西拌合站正积极向商混站转型,脱离了传统的固有模式,实现了业务多元化发展。2021年,分公司要时刻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铁军精神,全力保安全生产任务,积极配合公司及相关业务部门,加强项目资金回收,继续开拓新业务,拓宽新市场,创新经营模式,实现新突破,引领企业快速发展。同时,要继续秉承安全生产、服务项目为目标的理念,保证完成公司及项目部下达的各项施工生产任务,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实现分公司的发展目标不懈奋斗!

接着,赵总对分公司2020年度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优秀管理者”、“先进个人”进行了现场表彰,并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鼓励员工在气氛活跃、思想统一、步调一致的青海分公司里,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同时要以先进为榜样,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分公司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viewfile-2.jpeg

赵平华对青海分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肯定,他表示,青海分公司领导班子是一个凝聚力和责任心超强的团队,是一支经得住考验的队伍。在团队中发挥着主力军的作用,青海分公司要持续做强现有基础产业,鼓起勇气开拓新产业,敢想敢做,把砂石厂做强做大,把商混站做成响亮的品牌,提升企业形象,努力向更高更广的层面发展。

会议结束后,在分公司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赵平华参观了化隆砂石厂的建设情况,高度赞扬了分公司和化隆砂石厂员工不畏艰险,逆流而上的铁建精神,将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有机结合,创建青海分公司的新名片、新形象。(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