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政工例会暖心曲 组织关爱真情在

2021-01-23 18:2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马海富

近日,在凯里工务段新年首届政工例会开始前,安排了一个小插曲,党委书记钟英华拿着一套精致的笔记本和钢笔,送到参会的贵定桥路车间党总支书记吉学斌手中,对其即将光荣退休表示祝贺。

在会议开始时,主持会议的党委副书记叶云亲自宣读了感谢信,对吉学斌36年默默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代表组织给予肯定。吉学斌在接过纪念品时非常激动,对党和组织的培养教育表示由衷的感谢:“这个月底,我就要离开记载了自己岁月痕迹的工作岗位,36个春夏秋冬,我与凯工同在,在即将退休时,我把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话,祝愿凯里工务段的明天更加美好。”叶云对吉学斌在36年工作中的成绩表示肯定,也把感谢和祝福送给他,感谢他36年扎根铁路,36年含辛茹苦,36年坚守如一。表达了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怀关心和真情厚爱。

据悉,吉学斌于1984年12月入路,工作中,凭着朴实无华、依着满腔热情,用平凡铺就不平凡。2020年,接到普速铁路安全隐患治理工作任务,为了一个上跨的桥墩安设防护栏,59岁的吉学斌和地方有个部门工作人员对接数十次,从来没有叫一声累,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当担。他先后多次荣获成都局集团公司和段党委表彰和奖励。

凯里工务段党委政工例会上唱出的暖心曲,活跃了氛围,更进一步激发了与会政工干部爱岗敬业,服务西南山区铁路安全生产的热情。“凯里工务段的不断发展离不开像吉学斌一样的老同志的无私奉献,他们把火热的青春、滚烫的汗水挥洒在沪昆线山区铁道线上,融进每一寸钢轨,每一趟安全通过的列车,我们高唱暖心曲,旨在凝心聚力,激励后来人继续传承他们扎根奉献的精神品质、宝贵经验和政治品德。”党委书记钟英华如是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