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安保处组织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1-01-23 18:2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为及时发现校园隐患,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月21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安保处组织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该校安保处按照安全检查督查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的要求,以治安防控、防火安全、假期留校学生和重点部位管理为重点,对两校区教学楼,实训室,学生公寓,餐饮中心,锅炉房等重点部位(场所)安全状况、安全设施以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联系相关部门及时处置。

安全没有假期,2021年寒假期间该校安保处将重点关注校园疫情防控、治安和消防安全,全面加强寒假期间门禁管理,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守好学校安全的第一道防线,筑牢校园安全“防控墙”,全力保障放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有序!(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