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商都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21-01-23 16:1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希望

为践行训词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月23日,商都所党支部组织民警深入集宁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在集宁战役纪念馆,党员民警认真聆听讲解员回顾战火纷飞的战斗场景,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一定要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立足岗位,敢于担当,无私奉献。

当前,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党员民警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先烈的遗志,发扬努力拼搏的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训词,听党指挥,努力奋斗,在新征程上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