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勤排查 消隐患 保平安

2021-01-22 20:0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曹燕

为扎实做好2021年度项目部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中水电四局盾构公司三分部针对施工现尝员工宿舍、食堂开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情况落实,全面掌握各类应急物资及设备的储备及运行状况,开展应急物资设备专项检查活动。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确保春节期间项目工程平稳安全度过。

由项目安全总监、分部经理、协同监理共同对防汛物资查漏补缺确保采购补齐到位及抽排应急水泵进行清点核对和外观检查,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对隧道内的逃生指示灯及应急照明设备现场进行试验确认完好;对现场的应急发电机进行启动确认能够在突发事件时能够在第一时间恢复现场用电。 项目领导要求加强应急抢险物资设备更新,保证设备完好率。实现储备充足,管理有序,统一调度的目标。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应急物资设备排查,全面了解和掌握项目部应急资源的布局与存储情况,完善应急资源储备和调运机制,提高应急救援的能力,有效防范、应对突发事件,确保突发安全生产事件时救援及时、调度有序、支援有力,确保项目部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