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抗疫情、送关怀”慰问温暖职工心

2021-01-21 08:0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张立鹏

(韩庆潇 张立鹏)近期,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认真组织相关干部职工做好集中和居家隔离。此外,该局集团公司工会还组织开展了“抗疫情、送关怀”慰问活动。

为及时高效将关心关爱送到干部职工的心中,这个局集团公司工会科学制订活动方案,及时联系地方有关部门,确保慰问品第一时间送到职工手中。对集中隔离、小区封闭管理、个人居家隔离以及在单位集中管理的干部职工,沈阳局集团公司工会及时发放慰问金。他们还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干部职工手中,让干部职工感受到工会的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