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心协力助力河北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1 08:0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嘉林

(侯嘉林)近日,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河北中心营业部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成立了一支由6名职工组成的“配送突击队”,全力投入到河北地区抗疫物资保障工作中。

1月13日,在接到北京发往石家庄的145件防疫物资卸车任务后,“配送突击队”优化卸车运输方案,全员参与卸车作业,仅用4分半钟就将全部防疫物资顺利卸下。

1月14日,为尽快把从邯郸运来的一批防疫物资转运至邢台南宫的客户手中,邢台、邯郸营业部通力协作,做好对重点防疫物资的专项对接。邢台营业部党员干部职工齐上阵,一行人即刻驾车前往邯郸,最终在邢台沙河与邯郸永年交界处与邯郸营业部经理汇合。经过默契配合,他们顺利将邯郸营业部运来的49件、723公斤防疫物资准时送到客户手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