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未雨绸缪拧紧疫情防控安全阀

2021-01-21 08:0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港兴 封荣权

(李港兴 封荣权)连日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严把站车防控、货物运输、职工防护等关口,拧紧疫情防控“安全阀”。

该局集团公司加大对站车公共区域和重点部位的消杀力度,每4小时不少于一次预防性消毒,候车室、旅客车厢每日夜间进行一次全面预防性消毒;加强站车空调通风设施检查、维修和消毒,做好候车室和旅客列车通风换气,并在列车上配齐防疫用品应急处理箱等防疫备品。

为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南宁局集团公司持续加强冷链食品和口岸疫情防控,强化对运输工具和食品包装的消毒,严格落实进口冷链和运输人员信息登记、查验等制度。

为抓好内部疫情防控,该局集团公司各单位以月为单位,做好防控物资储备,确保防疫物资不断供;鼓励职工在当地过节,党员干部带头落实不聚集、非必要不离桂等措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