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电力牵引供电工程首件示范通过验收

2021-01-19 23:2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微微

重庆讯1月12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的重庆枢纽东环线电力牵引供电工程首件示范段(庙坝至龙盛区段含龙盛车站)顺利通过验收,中国铁路局成都局集团公司供电部、建设部、重庆工电段、重庆供电段、监理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本次验收。

项目前期,电务公司同业主确立了以庙坝至龙盛区间为标准示范段,坚持样板引路、以点带面、建维一体,以细节精致,亮点突出的工匠精神,助力站后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及规范要求施工,

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求快、稳步推进”的安全生产理念,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各单位交叉施工等困难,加强施工工艺应用和改进,通过BIM技术运用,有效提高项目进度管理的效率和水平,实体工程与BIM应用策划完成度达90%以上,首件示范段建设取得良好效果。

下一步,项目部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坚定不移抓好安全生产,稳步提升施工质量,早日完成剩余施工进度,为建设生态文明示范线贡献力量。(李微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