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对邪教说不!北港码头派出所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21-01-19 23:2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嘉俊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旅客群众识别抵制邪教组织的意识和能力,促进社会和谐,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北港码头派出所在北港码头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旅客朋友们详细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及危害等方面的知识。通过大量案例使广大旅客群众意识到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特别针对我国邪教组织的歪理邪说、社会危害、活动特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要学会用正确的方法认识事物,破除迷信,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同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活动;自觉抵制邪教传单、邮件和言论;遇到邪教人员要在保护自己安全的前提下,果断拨打110电话报警。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出动警力8人次,粘贴宣传画4张、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参与群众达800余人。宣传活动在人民群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进一步使广大人民群众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提高了广大群众知邪、识邪、拒邪、反邪和除邪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