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7号线“昆仑31号”盾构机始发

2021-01-15 20:5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宇

1月15日,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部第一台右线盾构机——“昆仑31”号在汤云海站顺利完成始发,标志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汤巨区间已转入盾构施工阶段。

为确保盾构机的顺利始发,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部超前谋划、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制定了安全且高效的盾构机始发计划,合理分工,责任到人。加大对现场作业人员的培训教育,通过现场的技术交底、班前会议以及生产交班会等措施,强化作业人员的安全施工意识,保证了盾构始发准备工作的快速安全推进,并坚持每天召开项目部交班会,将每天的工作情况统一汇总并及时提出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督促始发准备工作的顺利推进。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项目领导班子更是明确责任、加强协作办公,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每日深入现场,指挥现场施工,确保现场每日施工有方向,有目标。在项目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盾构机下井安装调试以及地面设施安装等一系列始发准备工作顺利完成,确保了盾构机顺利始发。

水电四局承建的武汉轨道交通地铁7号线五标,位于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巨龙大道站及奥特莱斯,总工期24个月。包含2站2区间,即巨龙大道站、腾龙大道站、腾巨区间、汤巨区间。自6月份进场以来,在确保安全文明的大前提下,项目部一直处于抓进度,不放松,不懈怠的生产状态。武汉地铁7号线本年度目标产值21989.51万元,实际完成14057.89万元,完成率63.93%。“昆仑31”也已顺利始发,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汤巨区间已转入盾构施工阶段。(李宇)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