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悦读经典 阅享青春 我项目部开展“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

2021-01-15 09:1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宏波 尉林艳

1月14日上午,中铁建电气化局杭州地铁6号线项目部开展了“悦读经典 阅享青春”集体读书活动,拉开了项目部2021年“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序幕。

最是书香能致远。该项目部引导职工积极“阅读打卡”,定期开展读书会、分享会、读书随感等活动,带动职工们相互推荐优秀书刊、交流阅读心得。目的是调动职工读书学习的热情,营造了“书香铁建”氛围,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员工成长、家庭幸福、队伍和谐、企业发展的多赢局面。

本次活动由项目团支部组织,短短三小时,十几名进入“悦读时刻”的青年职工远离了手机电脑,阅读经典著作,享受着静默的时刻,开启了当天的“充电之旅”。(苏宏波 尉林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