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同乐站车站主体顺利通过分部验收

2021-01-15 10:5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张佳明

1月13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同乐站车站主体、地下防水工程分部验收会议, 市政站、深圳地铁集团、设计、监理、中电建南方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并发表验收意见,验收小组成员一致认为同乐站分部验收合格,顺利通过,同乐站成为12号线土建二工区项目部第一个通过分部验收的站点。

在分部验收会上,联合验收小组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施工的工程概况、工程总体进展情况、主要工程量完成情况、过程质量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等情况的汇报,随后对分部资料进行了审查,对资料是否符合要求进行检查,然后验收小组到同乐站现场进行检查验收,验收小组一致表示同乐站车站主体结构符合规范设计要求,给予一致通过验收。

项目部为确保我标段各项验收工作的正常进行,于2020年12月年成立了验收工作小组,对竣工档案资料的编制方法及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了明确,以保证资料编制、收集、整理、归档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场及时进行消缺堵漏,确保分部、初验、竣工验收等工作顺利进行。

项目部为了确保做好工程此次验收工作,对各类工程资料分门别类建立完整的台账,并运用超链接做好台账的目录索引,以方便平时检索、查找及后期竣工资料的收集整理。在收集、整理好纸质版资料、文件的同时也应根据纸质版资料及文件做好电子版文件、资料的存档,对部分档案资料建立内业资料的子档案。技术、安全交底等内业资料按照单位、分部、分项工程进行归档。

同乐站车站主体工程顺利一次性通过分部验收,是项目部全体员工自开工以来团结协作,艰苦奋斗、克服诸多困难3年多来付出最好的回报,是四局人发扬“自强不息 勇于超越”精神的完美呈现,项目部后续将继续努力做好各项验收工作,为把深圳地铁12号线建设成精品工程、品质工程而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