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凤凰机场站派出所积极开展体能大练兵

2021-01-14 17:4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晓吉

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凤凰机场站派出所按照“练兵手册”活动及公安处部署要求,岗前十分钟不仅练队列,也把民警、辅警体能训练作为练兵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提升民警整体体能素质,有效提升派出所民警综合战斗力,凤凰所根据《练兵手册》结合当前工作任务和体能训练的特点,制定体能训练计划。

凤凰机场站派出所开展单双杠、俯卧撑、仰卧起坐等耐力和力量训练,形成常态化体能训练机制,严格按照练兵体能测试标准中的训练内容推动体能练兵活动开展。主要提高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训练前,进行科学热身运动,避免运动产生伤害。参加活动的民警态度积极、精神饱满、乐学苦练,认真发掘不足、取长补短、充分展示了凤凰机场站派出所民警的精神风貌。

训练中,全体民警及辅警均以高昂的精神状态认真对待,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积极配合、全身心的投入训练,积极参与练兵活动,不断超越自己,充分展示了公安民警顽强拼搏,坚韧不屈的优秀品格,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形成了“传、帮、带”的浓厚氛围。

开展体能训练时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具体实践,也是增强民警身体素质、活跃警营文化的重要手段。本次训练所队领导以身作则,积极参训,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参训民警态度端正、精神饱满、士气高昂,通过体能练兵活动,极大地提高了派出所民辅警的精神面貌,锤炼了队伍的身体素质,提高了警务实战水平,着力锻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公安铁军。(林晓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