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盘水维管段领导干部深入一线指导抗凝冻工作

2021-01-14 18:3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敏艳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分公司六盘水维管段管内水红铁路遭遇大范围低温雨雪凝冻天气,信号、供电、电力等专业设备覆冰严重,现场员工面临严峻的抗凝冻工作,六盘水维管段领导高度重视,赶赴现场检查设备覆冰情况、指导抗凝冻工作,全力确保凝冻天气下水红铁路安全畅通。

六盘水维管段党总支书记万卫平、段长隆辉深入玉舍站指导抗凝冻工作.jpg

1月9日,夹沟至玉舍区段凝冻结冰天气恶化,还将持续出现低温及凝冻天气。六盘水维管段段长隆辉、党总支书记万卫平立即赶赴玉舍站,沿途检查了解信号、供电设备覆冰情况及重点安全隐患部位。在玉舍站跟班指导抗凝冻工作,段长隆辉强调玉舍信号工区、白鸡坡网电工区深处入要把握关键要素,统筹谋划,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及时结合现场实际制定实施应急处置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有序推进抗凝冻各项工作落实;作业现场要严格执行安全作业规定及风险防控措施,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人员在岗位在,严格落实值班应急值守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工区应急值守力度,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迅速果断处置。

万书记要求,当前抗凝冻工作形式严峻,全体党员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员工不畏严寒,不惧辛劳,以实际行动走在抗凝冻扫雪除冰的前沿。恶劣凝冻结冰天气集中在夹沟至玉舍区段,要求信号、供电班组负责人加强对现场设备巡视检查,及时掌握设备覆冰情况,确保应急处置及时有效。最后,向坚守在水红铁路抗凝冻一线员工表示感谢!(黄敏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