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爱心协会获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承办单位

2021-01-10 22:3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学校师生对艾滋结核病防治意识,学校高铁工程学院爱心协会承办了“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活动。

在协会老师的指导和协会成员的积极宣传下,高铁工程学院956名学生参与了知识竞赛,就艾滋病的症状、传播方式、流行状况、诊疗地点及出现症状,感染后接受国家免费规范治疗等知识点进行了学习和考试。学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竞赛组委会颁发的证书。因组织有力,学校爱心协会被评为优秀承办单位,指导老师冯利斌被评为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防“艾”竞赛活动的开展,旨在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倡导学生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志愿者来参加这种宣传活动,共筑防“艾”坚固防线。(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