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执行标准,夯实基础

2021-01-10 16:0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杨秋子

近日,武汉铁路局襄阳客运段担当的十堰到上海南的K124/3次二组全体乘务人员,在列车长夏振堂的指挥下,利用列车终到上海南站停的时间,组织列车员进行了一场消防演练,为春运列车消防安全、旅客出行安全又增添了一份保障。

      为此,应当结合列车安全工作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劳动安全宣传教育,增强职工防范火灾、扑救火灾逃生自救的能力。襄阳客运段通过一系列的列车消防演练,提高了列车乘务人员在发生火灾后按照预案方法应急处理的能力。

  一旦发生危险,所学的消防安全知识就可以派上用场,第一时间快速处理,确保列车安全运行。这样,也就和“敬畏规章,执行标准,夯实基幢这一主题活动完美契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