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伊高速公路K41+633主线桥架梁任务圆满完成

2021-01-10 16:0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辛丕山  

1月9日中午,随着最后一片25米箱梁平稳精准的落在3#墩柱和4#桥台上,标志着新伊高速公路K41+633主线桥架梁任务圆满完成。

K41+633主线桥全长80.91m,下部结构采用桩柱式结构,上部采用预制箱梁共计30片,先简支后连续结构。墩柱、盖梁采用定型钢模一次性浇筑成型。项目部于2020年12月23日开始架设第一片梁,期间克服架梁通道不畅、断道施工和寒潮天气影响,圆满完成业主下达的节点工期目标,K41+633主线桥的架梁完成,打通了梁场至大里程方向的架梁通道,为小寨中桥架梁工作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目前,在新伊高速全线完成总产值50%的情况下,我部已完成施工任务的80%,架梁任务共计709片梁,已架设131片,下步工作中,项目部将以架梁工作为主线,加快推进桥面系铺装、隧道水沟电缆槽施工等附属工程建设,圆满完成各项节点工期,打好项目收官之战。

K41+633主ço¿æ¡¥架梁现åœo.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