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邹代灵一行到广西扶绥恒大康养城项目开展员工座谈会

2021-01-08 22:3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萌

(魏萌)1月7日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邹代灵一行到广西扶绥恒大康养城项目开展员工座谈会,项目全体职工参加。

邹代灵首先对项目部抢干营销中心,顺利完成节点目标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其次,针对项目现状和今后的发展情况,邹代灵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一是凝心聚力,加强团队建设。项目在配置上青年员工较多,要以项目为依托抓住机遇,快速成长,深化队伍建设;二是计划先行,加强现场管理。要多多深入现场,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管理;三是明确职责,加强分工合作。项目要建立明确的责任分解机制,层层分级、压实责任,同时要加强各部门协调联动,提高生产效率。

座谈会结束后,邹代灵同项目部全体职工一起参加集体生日会,并对此次生日会的6名生日寿星表达了美好的生日祝愿,感谢他们这一阶段对于项目部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奉献,祝福他们能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喜乐安康、顺风顺水。

在座同事们都感受到了公司领导和项目部的深切关怀,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这场生日会也将在场的每一位员工紧密连接在了一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