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口铁警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2021-01-08 22:3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上明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海口铁路公安处雷州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警察精神,密切警民关系,凝聚社会共识。

1月7日,派出所开展学训词精神,向警旗致敬重温入警誓词活动。全体民警集体观看了习总书记授旗仪式, 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训词讲话精神。随后,全体民警举起右手,面对警旗,庄严宣誓,重温入警誓词,全体民警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坚持贯彻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高昂的工作积极性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公安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警察事业新篇章。

随后,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了解掌握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力所能及地为困难群众提供帮助。同时,主动将服务前移,积极推行上门服务,并深入社区主动为老、弱、并残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措施,赢得了辖区群众的普遍认可。

同时,到车站人员密集场所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悬挂标语横幅等形式,宣传法律法规和治安防范知识,增强辖区群众法律意识和自身防范能力。同时组织民警进铁路企业、进学校、进医院,召开专题法律知识和铁路安全知识讲座,积极向企事业单位、在校师生宣传铁路安全防范知识和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