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警宣传进校园,假期安全需谨记

2021-01-08 22:2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铁路公安处雷州车站派出所

寒假假期将至,为了提升铁路沿线在校中小学生的铁路安全意识,确保假期期间铁路运输安全通畅,自2021年元旦以来,海口铁路公安处雷州车站派出所扎实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深入铁路沿线中小学开展“知路、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假期宣传活动。

2021年1月7日,雷州车站派出所组织多名警力深入雷州市龙门镇九斗小学,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铁路安全法制课。活动中,民警结合近几年全国发生的各类铁路安全案(事)件,深入浅出的给广大师生普及了铁路安全常识,详细讲解各类常见的涉及铁路的违法行为及法律后果,教育广大师生假期出行勿忘铁路安全。

截至2021年1月7日,雷州车站派出所通过现场演讲、播放铁路安全宣传片、派发宣传单等形式,对辖区16所中小学实现了全覆盖,受教育师生3000余人,广泛提升了沿线中小学生的铁路安全及自我保护意识,为春运交通安全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00000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