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携手共进 共创平安” 警营开放日活动

2021-01-08 22:2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拉近警民距离,展现新时代铁路公安干警风采,1月8日,呼和浩特铁公安处兴和西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携手共进 共创平安”警营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铁路单位职工和群众代表共计10余人,走进警营,零距离感受警务工作。在民警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派出所文化展板、办公场所和办案场所,近距离了解派出所的日常工作。在办案场所中,民警详细介绍了“四个一律”和24小时监控无盲区的办案要求及保障违法犯罪嫌疑人权利义务的工作流程。

随后,组织受邀职工群众召开座谈会,教导员陈林海向大家介绍了派出所当前的人员构成和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交流,根据自身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对派出所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纷纷表示在2021年里继续支持公安工作,警民携手共创平安。

通过此次活动,职工群众从不同角度了解了派出所日常工作,增强了守法、尊法意识,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增强了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形成警民一家亲的良好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