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启动“两节”慰问和送温暖工作

2021-01-06 22:1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梁明清 严晓平

本网成都讯(梁明清 严晓平)为让职工更好地欢度元旦和新春佳节,共享企业发展成果,感受企业幸福文化氛围,中铁二局四公司党政工团于近日联合发文,正式启动了2021年的“两节”慰问和送温暖工作。

“两节”慰问和送温暖活动是四公司长期坚持的一项基本工作,是各级工会组织协助党政推进生产经营、促进改革管理、实现和谐稳定的重点工作;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企业,解决困难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的重要举措;更是党工共建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体现。为认真开展好2021年“两节”慰问和送温暖活动,该公司把送温暖活动作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实践活动来抓;作为构建和谐企业,维护职工权益的大事来抓;作为认真落实“三不让”承诺的重要工作来抓。

为确保此项工作的实效,该公司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总经理为团长,工会主席、纪委书记为副团长,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两节”慰问和送温暖活动分团,设立了办公室,以加强对“两节”慰问和送温暖活动的组织领导。同时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营造关心帮助困难职工群体的良好氛围,通过开展多种健康向上、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让每位职工从多方面感受到企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状态投入到冬季施工生产中去。

2021年“两节”期间,该公司将通过走访慰问、扶贫济困、权益维护、精神关怀、强化服务等多种方式,开展“五送五结合”(送温暖不断加大帮扶力度、送关怀深入一线听民声、送保障确保职(民)工工资足额落实到位、送服务帮助职(民)工解决返乡难题、送平安组织两节安全培训和排查;要与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要与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相结合、要与公司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要求新部署相结合、要与努力促进年度目标任务实现相结合、要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相结合)活动,切实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