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瑞铁路项目开展专题党课

2021-01-06 20:0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中

12月31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兼大瑞项目经理安茂平在大瑞项目讲专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项目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安茂平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意义等六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企业实际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抓实抓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贯工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和核心意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培育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是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深化改革,提升企业发展质量;五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施工生产高度融合。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使大家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通过书籍理论、视频讲授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力争做到学细、学实,融会贯通,把党的先进理论应用到实践中去。

专题党课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