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信号女子突击队QC成果再获殊荣

2021-01-07 09:0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冬梅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信号女子突击队QC小组创新成果《提高方向盒配线工艺质量优良率》再获殊荣。在由广西质量协会、海南省质量协会、广东省质量协会、湖北省质量协会、湖南省质量协会和河南省质量协会联合组织的中南六省(区)质量管理论坛上,《提高方向盒配线工艺质量优良率》获重点推广成果。这是继获股份公司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最佳发表奖、全国工程质量建设二等奖,湖北省优秀质量管理实践标兵、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后又双叒叕获得一次殊荣。

为紧扣时代脉博,彰显时代精神,前不久,信号女子突击队刚开完转型方案座谈会。会议指出,要将突击队升级打造成“学习型、工匠型、管理型、创新型”的新型团队。信号女子突击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双心行动,幸福企业”党建品牌活动为指引,践行初心使命,立足铁路建设一线、项目攻关前沿,勇立潮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创新创新、全面发展,让队伍成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此次荣誉的获得,为刚踏上转型之路的信号女子突击队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让她们在新时代的号角中奋勇前行!(杜冬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