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车站派出所团支部开展“喜迎警察节 走好从警路”健步走活动

2021-01-06 20:0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赣州车站派出所 赖文勇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激励青年民警践行新担当、彰显新作为、展现新风貌。2021年1月5日下午,赣州车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青年民警开展了“喜迎警察节 走好从警路”健步走活动。

活动当天,民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上,沿着章江江边,民警们热情高涨、阔步前行,走完5公里路程。

2020年7月11日,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体育锻炼,让民警走好从警生涯的每一步,以良好形象和崭新风貌迎接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赣州车站派出所 赖文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