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杭铁路建设有序推进

2021-01-06 19:5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航天

浙江杭州:(李航天)1月5日,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及德清县境内的中铁十一局集团湖杭铁路施工建设正有序推进。湖杭铁路设计速度350公里/小时,是“轨道上的长三角”重要节点工程,2022年杭州亚运会重点配套工程,也是全面实现浙江拾1小时交通圈”的关键性工程。据了解,湖杭铁路将在2021年底前完成线下工程,2022年初全线开始铺轨、联调联试,力争在杭州亚运会前开通运营。

图片说明:湖杭铁路施工现场

1.5æ—¥,位äoŽæμ™æ±Ÿçœå¾·æ¸…县境内æ1–æ-铁è·ˉ东坡ç‰1大桥墩柱林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