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火车站:党员整治铁路沿线环境迎春运

2021-01-06 19:4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12月31日,凯里火车站货运装卸党支部组织党员对车站线路两侧、货场区域、站前广场等处所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清理杂草乱树、白色垃圾,修补破损的挡墙,对裸露的散装货物按规定采取苫盖措施,有效改善了车站环境卫生面貌迎春运。此外,他们采取人工捡拾、集中掩埋等方式,着重清理铁路线路两侧白色垃圾堆、建筑垃圾堆、生活垃圾堆和影响行车安全杂物废弃物,规范加固铁路安全标识标示牌,既改善了沿线环境卫生状况,又为铁路春运行车安全提供了可靠保障。(姜泽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