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组织开展庆元旦系列活动

2021-01-06 19:3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1月1日,为庆祝新年的到来,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潍烟铁路项目组织开展了庆元旦系列活动,项目部全体员工参与。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首先举办了趣味比赛、活动项目主要有欢乐弹瓶盖、猜拳过河、拔河、乒乓球等。

在“欢乐弹瓶盖”项目中,每一次参赛者都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弹的精准,可谓是“把画图的精准度”也运用起来了,人群中不时有“军师”出现指点选手比赛,“再低一点”、“左边一点”;拔河比赛时,在个人力量相当的情况下,“排兵布阵”、“团结协作”显得尤为重要。

下午2点,项目部组织了首届篮球比赛,分红队和蓝队两组进行对抗,最终蓝队以34:26比分获胜。

潍烟铁路项目在进场不久,各项条件比较困难的情况下,举办此次活动,项目部提前谋划活动方案,征求员工们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员工们能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劳逸结合,缓解进场2个月的紧张工作,也展现出员工们团结友爱、积极合作的团队精神,形成同心协力的工作氛围,让全体员工能够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并且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迎接新一年的挑战蓄力、备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