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挑“刺”练技 怀化铁路乘警二大队实行案件评判制

2021-01-06 19:2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成景闻

“新年学习来练兵;打开手机看钉钉;查找问题大家听;认真工作努力拼。”怀化铁路乘警二大队大队长黄敏的一首号召诗在该大队工作群的发出,开年执法办案工作大练兵热潮在该大队兴起。

进入2021年新的一年,怀化铁路乘警二大队新的一年的执法办案大练兵工作有序地开展。

为了加强列车上的刑事、治安案件的管理,不断提高民警的执法办案质量,让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检验和考评,持续推动执法办案大练兵工作的深入开展,怀化铁路乘警二大队在全大队实行刑事、治安案件办案评判制。

近日,他们以一起案件的材料为蓝本,将案件承办人制作的材料发到工作群里,要求参加学习的民警打开自己手机内的工作群逐页地看材料,看是否有缺项材料,看案件材料中是否存在问题,案件材料怎样做才能更加规范等问题开展集中的挑“刺”和讨论。

在对案件材料的挑“刺”讨论中,参加学习的民警结合自己的办案经验,认真展开讨论,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挑“刺”的民警和被挑“刺”的案件承办人都认为,这种大家集中挑“刺”的学习方式很好,发现问题印象深,这无论是对提高我们民警的执法办案质量还是对推动执法办案大练兵工作的深入开展都是十分必要的。(飞燕 成景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