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子洲站派出所圆满完成“元旦”假期安保任务

2021-01-05 21:1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哲

为切实做好2021年元旦期间治安管控工作,维持辖区治安秩序稳定,为旅客出行营造良好的氛围,更好的守护人民群众的平安。延安铁路公安处子洲站派出所动员全警、全力以赴投入到元旦安保维稳,坚持高标准贯彻落实,保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组织警力对辖区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内部安全监督检查3场次,排查问题消除隐患,元旦期间,检查内部单位6个,发现各类隐患问题5处,现场责令整改3处,整改销号2处。

组织警力对线路开展巡查,期间巡查线路15公里,对站区沿线群众开展爱路护路宣传2场次,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受教育群众60余人。

组织警力在车站候车厅对开展反恐怖知识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受教育群众120余人。加强车站巡逻防控,组织开展夜间治安大清查活动,排查重点部位3处,阴暗角落6处,盘查可疑人员4名,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提升了群众安全感。

值此岁末年初,子洲站派出所全体民警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护好车站线路平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