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开展“心灵手巧”手工比赛

2021-01-05 21:2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1月3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动手、动脑能力和创新意识,展现我院学生风采,反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高铁工程学院“心灵手巧”手工比赛决赛在高新校区GB248教室开展。

经过预赛激烈的角逐,选手们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十二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开始前,每位选手提前到场,做赛前准备,剪纸、刻画、刺绣,蓄势待发,准备着在决赛中一决高下。

决赛开始,选手们聚精会神做着自己的工艺制作,各个选手的作品极其精致,而富有创意,他们的心灵手巧和良苦用心让评委和观众大为赞叹。作品有精细生动的剪纸,有美丽的纸折花束,可爱的刺绣手工等等。通过评委的热烈讨论,严谨的评选,参赛选手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的气氛,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在课堂学习之余的创新和动手能力,给同学们之中的手工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