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守好自家门把好廉洁关

2021-01-05 21:1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为切实抓好党风廉政教育,发挥党员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积极作用。1月4日,凯里工务段召开了专题党委扩大会,进一步筑牢促廉倡廉的防线。

据了解,该段始终牢牢抓装关键少数”,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纪检监察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近期两期案例通报精神和要求,引导大家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做到引以为戒。

“党员干部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将监督延伸到‘八小时以外’。我们要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守好廉洁关口。”专题会上,党政主要领导重点强调,要将通报作为加强全段干部作风建设,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以案说案、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促进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把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与此同时,该段纪委提醒党员干部,思想上始终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看好自家门,把好廉洁关,在8小时以外的日常生活中,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多名党员干部表示,谨记廉洁从政,积极筑牢廉洁底线,做到不触红线、不碰底线,营造廉洁自律氛围,重敲廉洁警种,确保有关规定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