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旗帜指引方向,使命召唤初心!赣州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2021-01-05 21:1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赖文勇

飘扬之旗,

昭示恢弘之业迈上新征程!

崭新之貌,

映照忠诚之师整装再前行!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警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2021年1月1日下午,赣州车站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向警旗宣誓致敬,并召开青年民警座谈会。青年民警们纷纷分享了庆祝人民警察节的所思所想,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精神,高擎警旗,奋勇前行,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随后,全所民警在警旗前集体宣誓。大家面对警旗,心潮澎湃,举起右拳,从心底发出铮铮誓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本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民警、辅警的身份认同感和使命责任感,激发起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未来将以一往无前的势头、奋发进取的姿态不断取得新成绩!(赖文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