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举办2020年质量管理小组基础知识培训

2021-01-04 18:2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俊华

12月29至31日,中铁七局五公司举办2020年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基础知识培训,来自公司所属各单位60多名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生产技术管理部主办,培训重点围绕中国质量协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从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产生、发展、意义和作用,到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两种课题类型的活动程序,统计方法应用、成果报告的整理等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基础知识进行了培训。在培训过程中讲师们采用了讲解、提问、学员演讲、现场视频演示等多种形式与参学人员互动,极大提高了课堂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近年来,中铁七局五公司积极开展QC小组活动和评审推优工作,QC活动成果多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励。2020年,获得国家级QC成果5项,省部级QC成果36项,获奖数量和成果水平均创历史最高水平。(刘俊华)

中铁七局五公司举办2020年质量管理小组基础知识培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