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开展2021年“喜迎新年,同心同行,共创未来”元旦系列活动

2021-01-04 18:2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婧 李阔 魏佳宇 赵文韬

为庆祝2021年元旦的到来,感受新年新气象,回顾2020年的收获与成功,展望对新年的希望,丰富公司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打造企业文化品牌,增加凝聚力。运输分公司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辞旧迎新,各项目分别开展了以“喜迎新年,同心同行,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元旦活动。

活动照片.jpg

北京南昌动调项目分别开展了成语比赛、你划我猜、象棋比赛和扑克牌比赛。在元旦之际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大家在游戏过程中也

很好的释放了工作的压力和思乡的酸楚,场面非常活跃。

赣深客专项目定南基地站分别开展了纸牌游戏“敲三家”和手机游戏“王者荣耀”比赛。员工们对游戏的热情分外高涨,欢笑声此起彼伏,充分体现了运输分公司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经过一次次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前三甲,收获了丰厚的纪念礼品,为体现公司的关怀,每位参与游戏活动的选手也都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

青岛地铁1号线动联调项目组织全体员工围绕2020年的工作,谈谈自己的工作体会和2021年的工作计划,主要目的是尽量做到对前一年的工作进行查漏补缺,更好的总结经验,以便于未来的工作做得更好。

郑济项目开展了象棋比赛、扑克牌比赛以及羽毛球比赛。赛场上

选手们聚精会神,兴致勃勃,比赛现场气氛更是热烈而融洽,大家认真比赛,努力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文明礼貌相互尊重,比赛现场充满了团结和友好!

元旦活动结束后,各项目的全体员工分别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习近平主席总结了我国2020年发生的重大事件,比如:学习抗疫精神、培养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十三五计划圆满收官、十四五计划全面勾划,粮食产量再创新高,脱贫攻坚战取得显著成效。同时阐明,2021年是中国百年华诞,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习近平主席鼓励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努力实现更加灿烂的辉煌。

认真观看完习近平主席的讲话之后,大家感觉到新年的氛围更加浓烈了,并且分享了自己这一年的工作和生活感悟。最终元旦系列活动中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