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箱梁提运架设备安拆施工方案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2021-01-02 21:1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学虎

12月30日,潍烟铁路项目部邀请了山东交通学院王日升教授、中铁十局郑济高铁项目高级工程师金增禄、中铁设计高级工程师龚爱军、山东大学张峰教授、中铁十五局济宁内环高架项目高级工程师任清立等五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召开了箱梁提运架设备安拆施工方案专家论证评审会,业主、设计、监理等相关人员也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评审会上,专家及代表们分别听取了项目部对《50t龙门吊安装拆除安全专项施工方案》、《450t跨线龙门吊安装拆除安全专项施工方案》、《900t提梁机安装拆除安全专项施工方案》从安拆施工工艺、人员器具配备、质量安全保证措施等方面的汇报,一是项目部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二是在风险辨识及应对措施上,专家组进行专业性的指导;三是专家租提出了完善冬季安全施工保证的相应措施。

经审议,专家租一致同意方案符合设计及相关标准要求,合理可行,并通过评审。

此次专项施工方案评审顺利通过,为潍烟铁路项目下一阶段箱梁提运架施工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和安全保障,同时,为项目整体施工进度给予了有力推进。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