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力保元旦假期平安有序 怀化铁路乘警严格元旦假期工作标准

2021-01-02 21:1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成景闻

2021年元旦两天假期,怀化铁路公安乘警支队严抓乘警值乘工作标准,用最好的工作状态、最佳的警容风纪值乘列车、服务旅客。

元旦清晨,室外寒风凛冽。上午9点许,在高铁列车出行的早高峰时段,支队长刘卫华的身影就出现在该支队位于怀化南站的高铁列车派班室。

1.jpg

刘支队长在问候正准备出乘和值班的民警后,要求值乘高铁列车的民警要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公安部铁路公安局发布的《铁路公安机关严禁违规宴请饮酒规定》,维护好列车的治安秩序,让旅客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度过元旦假期;同时做好服务旅客的工作,树立怀化铁路乘警良好形象。

元旦当天一大早,一大队大队长蔡泽理走出办公室,和乘警一起,背着乘务包上到高铁列车添乘,为值乘的乘警鼓劲,并和乘警一道,共同做好秩序维护、服务旅客的工作。从早晨到晚上,蔡大队长共添乘了开往贵阳东、重庆西、成都东等站的6趟高铁列车。中午,就和乘务员们一起,在车上吃了个简单的盒饭,然后继续工作。直到晚上10点才回到家中。

1月1日、2日两天,该支队的其它支队、大队领导,分别在值班室、站台上对出乘民警进行酒精测试、乘前告诫等工作,按该支队的元旦假期乘务工作标准严格地抓好落实。(飞燕 成景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