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莱州东制梁场试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2021-01-02 21:0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缑小鑫

12月26日,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莱州东制梁场试验室顺利通过业主和监理专家组的验收,成为潍烟铁路项目全线首个顺利验收的梁场试验室。

1.jpg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莱州东制梁场试验室承担着潍烟铁路正线里程(DK78+262-DK110+833)范围内522孔箱梁预制中各项试验检测任务。为响应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百日攻坚劳动竞赛”的大力号召,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的管理要求,本着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的施工理念,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科学布局。自跑步进场以来,在项目部的指导帮助下,迅速开展大临工程建设。试验室参建员工积极克服征地拆迁难、阴雨天气、环保要求高、运输困难等不利因素影响,精细施工,昼夜奋战,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高标准、高质量地建设完成了试验室。

在验收过程中,项目部邀请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沈阳铁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各级领导对试验室的管理体系建立、人员配置和持证情况、人员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仪器配置、试验检测能力、管理制度、布局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检查验收,确认上述资料齐全有效后,验收小组一致同意验收通过。

此次验收的顺利通过得到了业主及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也标志着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莱州东制梁场试验室即将正式投入使用,为梁场施工各项指标的试验检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建设质量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缑小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