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滨州北海魏桥铁路专用线全线贯通

2021-01-01 23:0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雪明

12月27日,随着最后一根铁轨连接成功,滨州北海魏桥铁路专用线钢轨铺设工程竣工,标志着滨州北海魏桥铁路专用线工程全线贯通。

滨州北海魏桥铁路专用线工程由滨州北海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和滨州北海魏桥铁路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铁路专用线工程设计涵洞12座、正线铺轨4.5公里,其中到发线1条、重车线1条、空车线1条、机车整备线1条,铺设道岔6组,涉及路基、涵洞、轨道、三电、房建、道路等工程。

自2019年11月开工以来,项目部以“质量第一,信誉至上,建一流队伍,一流工程”为宗旨,倒排工期,科学排定项目施工计划,同时合理细化指标,科学制定措施,配足资源,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各阶段工期,现场工作人员2班倒24小时作业,紧盯目标节点,在确保安全的生产环境下,加快施工进度,做到了赶有措施、创有成效,拉高标杆。在项目经理赵飞的带领下,项目部全员通力配合,创造条件,克服困难,抢在节点前4天完成任务,顺利保障了铺轨任务的圆满完成。

该工程项目既是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公改路”项目,又是实现节约能源、污染防治改善环境的民生项目,该工程建成后每年可减少重型柴油汽车运输约13万车次,减排一氧化碳约28.5吨,氮氧化物约61.2吨,极大改善周边空气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